君家荇衍(摆烂版)

随缘更新,可能弃坑,懒癌晚期,建议催更

你!把弟弟还给我!

两只奶团子的故事

少年易牙试图拐骗少主去宴仙坛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注:双男少主向,食魂单恋向




——————————————————————

正文开始




“为什么会有两个一模一样的空桑少主?难道情报不对?”易牙在空桑餐厅找了个位置坐下,眼睛时不时瞟几眼两位在柜台前拨算盘玩的少主。


为了掩人耳目,易牙特地点了几盘菜。


在上菜之前,易牙一直以发呆的姿势盯着两位少主,眼睛都快看出花了,也没分清到底该拎哪个回宴仙坛。


“您好,这是您点的锅包肉和鸳鸯戏飞龙。”佛跳墙将菜端到易牙面前,易牙回过神来道了声谢,心不在焉的吃着面前的菜。


“你们这的锅包肉,怎么是咸的?”易牙吃了一口锅包肉,心想这享誉三界的美食圣地做出来的菜品也不过如此。“抱歉,我去帮你处理一下这个问题。”佛跳墙略带歉意的笑了笑,转身去了后厨。


佛跳墙刚走不久,易牙的桌上不知道被谁悄悄的放了一颗水果糖。


易牙环顾四周,最后在自己身边发现了一只奶团子,显然是两位少主中的一个。


“刚刚的锅包肉不好吃吗?这个糖给你,你不要生气,他们会做新的给你的。”奶团子露出了一个腼腆的笑容,声音软软糯糯的,长得也十分讨人喜欢。


“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易牙戳了戳小孩儿软乎乎的脸,并试图坑蒙拐骗。“我叫伊子沐,沐是如沐春风的沐哦。”小小的伊子沐站在易牙面前,一双漂亮的水蓝色眼睛里充满了笑意。


“子沐,太极哥哥不是说了不能到处乱跑吗?你怎么跑这里来了?”伊子渊找弟弟找了大半个餐厅,结果发现自家弟弟傻乎乎的跟一个陌生人待在一起,怎么看都觉得生气。


更何况这个人还问了弟弟的名字,肯定是驴打滚哥哥说的拍花子,拐小孩的。伊子渊心想。


“嗯?你们是双胞胎?”易牙露出了自己最为柔和的笑容,“跟你没关系。”伊子渊拉着弟弟的手就要走,“哎,你不会把我当成人贩子了吧?”易牙笑了笑,虽然他真的是来拐空桑少主的,不过还没猜出来要带走哪一个。


“哼,你难道不是吗?上来就问弟弟的名字,肯定是坏人。”伊子渊把弟弟护在身后,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话可不能乱说,是你弟弟先给了我一颗糖,我觉得他可爱,问了下他的名字怎么了?就像我觉得你可爱,我也问你的名字一样。”易牙这话说的毫无逻辑,但是把伊子渊绕进去了。


“哥哥叫伊子渊,渊是潜龙在渊的渊,虽然不知道潜龙在渊是什么意思,但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伊子沐躲在哥哥身后小声嘀咕着,这些话一字不差的进了易牙的耳朵。


潜龙在渊,如沐春风……


易牙的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冲着两位少主笑了笑,“小家伙,快去催催我的锅包肉吧,我的鸳鸯戏飞龙都吃完了。”易牙挑眉,手指轻轻的敲了下桌子。


“对哦,他的锅包肉被佛跳墙哥哥拿去换掉了,但是佛跳墙哥哥现在都没回来……”伊子沐扯了扯伊子渊的袖子,想让伊子渊一起去后厨看看。


在两位少主转身的同时,警报声响彻了整个空桑。


“哎???”伊子沐感觉自己瞬间腾空,转眼间就被易牙带出了餐厅。


“很抱歉打扰各位用餐,现在空桑出现了紧急情况,为了各位的安全,请有序离场……”锅包肉的声音从广播中传来,伊子沐觉得那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子沐?子沐——!”伊子渊发现自己一直牵着的弟弟不见了,一瞬间的事,他根本就没察觉到。


“呜……我要哥哥……”伊子沐不知道自己要被易牙带去哪里,但是又不敢乱动,生怕易牙一松手自己就掉下去。


“乖,别哭。哥哥带你去个地方……”易牙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让伊子沐停止了哭泣,甚至整个人都乖乖的一动不动。


“如沐春风……原来是这个意思……”易牙将手中的小纸条丢弃,随即回了宴仙坛。



【空桑】



“锅包肉哥哥,弟弟,弟弟不见了!”伊子渊眼眶通红的跑去广播站,“什么?!小少主不见了?”符离集烧鸡噌的从椅子上站起来,提起枪就要冲出去,但是被德州扒鸡拦住了。


“弟弟肯定是被人拐走的,刚刚有个人还问了弟弟的名字……那个人肯定是驴打滚哥哥说的人贩子!”伊子渊急得小脸通红,一个劲的在原地打转转。


“少主,你说的那个人长什么样?”锅包肉揉了揉伊子渊的头,安抚着伊子渊的情绪,“那个人长得很高,总是看着子沐笑,扎着跟马尾巴一样的头发,黑色衣服……还有,还有子沐说那个人让佛跳墙哥哥换一盘锅包肉,他嫌煲仔饭哥哥做的锅包肉味道很难吃,然后过了好久佛跳墙哥哥都没有回来,然后我带着子沐去找佛跳墙哥哥的时候,子沐就不见了!那个人也一起不见了!”伊子渊情绪激动,倒豆子似的说了一大堆。


锅包肉沉思片刻,决定让德州扒鸡先将伊子渊送回房间,然后根据线索去找伊子沐的去向。


“德州,请你保护好少主,不要让他出门,今天后厨突然出现了大量食魇,肯定跟拐走小少主的人有关。”锅包肉在德州扒鸡抱走伊子渊的时候,拍了拍德州扒鸡的肩。


“好,我知道了。还请郭管家一定要将小少主完好无损的带回来。”德州扒鸡将伊子渊抱的更紧了些,神色凝重的带着伊子渊离开。


“德州哥哥,弟弟被带走了,他肯定很害怕对不对?都怪我没有保护好弟弟……呜……弟弟会不会怪我?我不想被弟弟讨厌……”德州扒鸡的肩头传来了伊子渊的啜泣声,“不会的,弟弟是不会讨厌哥哥的,永远不会。”德州扒鸡动作轻柔的拍了拍伊子渊的背,低声安慰着。


如果找到了拐走子沐的人,他伊子渊一定要亲手捶死他!伊子渊趴在德州扒鸡的肩头,心里暗想。





——————————————————————




易牙真是


小时候拐带小可爱少主


长大了拐带大可爱食魂


不出意外应该会有后续的


应该……吧


评论(11)

热度(4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