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家荇衍(摆烂版)

随缘更新,可能弃坑,懒癌晚期,建议催更

江西的退伍军人很多,但是真的不是每个江西人都参军的。【虽然江西是红色故土】

还有南昌是江西的省会,那些问江西是不是南昌的省会的人你们清醒一点!【问这个憨批问题的绝对是地理没学好】

江西有很多好吃的,不是只有藜蒿炒腊肉和瓦罐汤【是什么让那些人觉得江西特色只有藜蒿炒腊肉和瓦罐汤?】

井冈山不是庐山,真的不是【怎么我遇到的人净问些憨批问题】

庐山没有孙悟空,那特么是花果山【四大名著麻烦读一下?】

我觉得我就是来澄清那些憨批问题的

好了,我要开始正儿八经的唠嗑了

我们江西默默无闻且相当低调,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江西人比四川人还能吃辣。

江西的好吃的有很多,只是不像其他省的美食那么出名而已。

鄱阳湖很好看,尤其是庐山连着的那一片鄱阳湖,雾气缭绕特别仙,不过这个场景夏天下雨的时候会多一些。

……

【还有啥等我想到了我就再补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