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家荇衍(摆烂版)

随缘更新,可能弃坑,懒癌晚期,建议催更

情人节

情人节过了之后才想起来自己文没码

于是决定补一篇

果然睡觉睡太多会睡傻的

all男少主向,双少主亲情向




————————————————————————

正文开始





【伊氏兄妹的场合】


“哥,今天是情人节。”伊纭趴在桌前,为那群不争气的食魂争取机会。“今天情人节跟我这个单身狗又有什么关系?”伊离蘅拿出字帖,开始练字。


“哇塞,哥你清醒一点好不好?那么大一群食魂,追你追到都快为伊消得人憔悴了,你这也算单身?”伊纭猛的拍桌,随即又想起自家哥哥对于感情已经近乎于屏蔽的状态,摇了摇头。


伊离蘅的笔顿了顿,又继续练字,当做什么都没听见。


伊纭见自家哥哥依旧没什么反应,开始恨铁不成钢起来,“总之,今天要是有食魂来找你出去,你不能再闷房间里了,会长霉的。”伊纭撂下一句话就出了门。


伊纭离开后,伊离蘅就再也没有继续练字的理由了。


“原来,我辜负了那么多人的感情……”


“为什么就察觉不出来呢?真是好没用啊……”


伊离蘅把笔扔回笔筒里,看着窗外出神。




【吉利虾的场合】


“少主少主,今天是情人节哦~要不要一起去寻找有缘人吖?”吉利虾捧着绣球朝伊离蘅飞扑过来,“有缘人?”伊离蘅接人是接住了,但是被硕大的绣球糊了一脸。


“是啊,情人节里肯定很容易找到有缘人的。”吉利虾的心形呆毛一抖一抖的,脸上也写满了期待。“那就去找找看吧……”伊离蘅点了点头,同意了吉利虾的提议。


伊纭说的也没错,在屋里待久了确实快长霉了。


吉利虾:只要把少主约出去,四舍五入就是约会!


吉利虾拉起伊离蘅就往空桑广场走。


一个上午的时间,吉利虾领着伊离蘅做完了情人节里情侣们都会做的事。


“少主少主,我知道你察觉不出这些感情,不过没关系,我是绝对不会放弃少主的,毕竟少主可是我的有缘人~”吉利虾揉了揉伊离蘅的脑袋,心里并没有一丝的失望。


少主察觉不出来,就证明其他的食魂对于少主来说都一样,少主不会偏心。


吉利虾往伊离蘅的唇上轻啄了一下,算是这场约会的落幕。




【佛跳墙/金玉满堂的场合】


“美人?你坐在这里做什么?情人节不出去放松一下吗?”佛跳墙在池塘边捡到发呆的少主一只。


“啊?不是,我在想锅包肉要是知道了我训练不训公文不批,他会不会宰了我。”伊离蘅回过神来,解释的相当别扭。


“美人多虑了,今日美人的休息时间,是小少主找郭管家商量过后得来的,郭管家是不会有意见的。”佛跳墙笑了笑,试图安慰看起来心情不佳的少主。


“这样啊……”伊离蘅嘀嘀咕咕的,有些心不在焉。“美人可有什么心事?福某愿为少主分担一二。”佛跳墙下意识的戳了戳伊离蘅软软的脸,戳完之后才觉得逾越了。


“佛跳墙,”伊离蘅并不在意被戳脸这件事,“今天是情人节,吉利说我是他的有缘人,可是我连那些感情都察觉不出,我是不是真的像伊纭说的那样辜负了所有人?”伊离蘅水蓝色的眼睛里泛着点点水光,抬起头看着佛跳墙。


佛跳墙莫名其妙的慌了神,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抚慰。


“美人,福某唯一能说的是,不管你能否察觉到我们的感情,我们空桑全体食魂都会带着你,一点一点的让你感受到,所以别哭了,我带你去个地方可好?”佛跳墙带着伊离蘅去了金秋愿林。


“爹爹!你把少主带来陪我玩了吗?”刚踏进金秋愿林,金玉满堂就不知道从那里窜出来,一把抱住了佛跳墙。


“美人,要不要看看小满堂和我为你准备的礼物?”佛跳墙将落在一旁的碎发挽到耳后,带着伊离蘅寻了一处坐下。


“嘿嘿,少主你可要看好啦!”金玉满堂小手一挥,金秋愿林里的小精怪们排列整齐的从林子里跑出来,随着闻香而来的各种蝴蝶摆出各种可爱的阵型。


那场面也是相当震撼了。


“怎么样?这可是我和爹爹一起排的!爹爹说你最近不开心,我就让这些小坚果排阵型给你看,配上爹爹招来的蝴蝶是不是很好看?”金玉满堂跑到伊离蘅身边,一副求夸奖的样子。


“嗯,很可爱。谢谢小满堂啦~”伊离蘅揉了揉金玉满堂的头发,露出一抹温和的笑容。


金玉满堂听到伊离蘅夸他,抱着伊离蘅就是一阵撒娇,顺带还在伊离蘅脸上亲了一大口。


佛跳墙坐在旁边醋坛子都翻了。


虽然说吃小孩子的醋这个行为相当幼稚。


佛跳墙:崽崽,你这是帮我追媳妇儿还是跟我抢媳妇儿?【坛启香满座警告】


美人不夸他就算了,居然还任由小满堂讨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他都没这待遇。


干脆把这个崽扔了吧,反正都不是亲生的。佛跳墙心想。




【三鲜脱骨鱼的场合】


今晚给伊离蘅送点心的不是鹄羹,是樱桃毕罗。


伊离蘅还有些懵,“小雏菊,我给你准备了点心,要不要试试?”樱桃毕罗的笑的像只狐狸,跟平常一点都不一样。


“三鲜脱骨鱼,你玩我?”伊离蘅捏了捏面前这个“樱桃毕罗”的脸,“别捏别捏,很痛的。”三鲜脱骨鱼卸下伪装,拉着伊离蘅一起躺到床上。


“你干嘛?”伊离蘅跟三鲜脱骨鱼并排躺在床上,莫名有些不太自在。


“今天可是情人节,我当然是来盗取珍宝然后带回去过节的。”三鲜脱骨鱼突然打横抱起伊离蘅就往窗外跳,随后就是警务部和法务部破门而入的声音。


“伏法罢!”想都不用想肯定是云托八鲜。


“怎么?以为我没有发预告函?”三鲜脱骨鱼打开滑翔翼,将伊离蘅搂在怀里,“走,我带你看星星去。”三鲜脱骨鱼操控滑翔翼带着伊离蘅消失在夜幕中。


“怎么样?好不好看?”三鲜脱骨鱼在一条小河边落下,“天上的银河看见没有?虽然说好看,但是我不稀罕。”三鲜脱骨鱼捧起伊离蘅的脸,表情认真。


“我啊,喜欢的是珍宝,是我面前这颗落入凡尘的最为耀眼的星星。”



——————————————————————



我一大早码完保存后浪了一天

现在才发

如此证明

睡觉不能睡太多

会睡傻的

评论(4)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