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家荇衍(摆烂版)

随缘更新,可能弃坑,懒癌晚期,建议催更

关于在青丘过年的那点事儿

活动剧情少主飙小电驴真的是笑死


想象一下两位少主


一位飙着小电驴去找玉相遥


另一位在青丘王宫委委屈屈收拾战场


怎么想都有点憨批


注意是双男少主向,食魂单恋向



————————————————————

正文开始




“长辈给晚辈的红包……可保平安……”屠苏酒将红包递给了伊子沐,让他去协助玉麟香腰。


“哥,这里就交给你了,我过去帮相遥。”伊子沐将屠苏酒交给自家哥哥照看,青丘王宫的战斗已经接近尾声,就算只有伊子渊和另外三个食魂也足够搞定这里的一切。


伊子沐还找了辆小电驴,一路狂飙仿佛青丘国车神。


伊子渊抱着屠苏酒看着自家弟弟骑着小电驴就飙,顿时有点凌乱。


伊子渊:弟啊,你啥时候学会的飙小电驴?


伊子渊也没在意这些,只觉得应该抽个时间教育一下。


“饺子,你先照看下屠苏,清战场这种事交给我和年糕他们。”伊子渊又将屠苏酒转交给了饺子,转身帮忙清扫战场。


屠苏酒:我怀疑我被嫌弃了,而且证据确凿。



【事后】



伊子渊和伊子沐两个人站在万象阵前,等着食魂们一个个到齐。


不出意料的接收到了佛跳墙几乎泛滥的思念之情(?)。


“少主!终于见到你了!你不在空桑这几日,我很想你。”佛跳墙将落下的碎发挽到耳后,眼神温柔。


伊氏兄弟:你那是想爬我的床,还有,你到底想的是哪个?


随后佛跳墙被莲花血鸭嫌弃了。


“呵,矫情。”不愧是莲将军,说话简洁明了,还透着满满的不屑和嫌弃。


“总比你天天抱着少主的衣服睡觉,却不肯承认自己的思念来的大方。”佛跳墙一针见血,两个人眼看就要杠上,却被双生子分开,发配任务去了。


伊子沐:原来莲将军也这么痴汉的吗?福公在明莲将军在暗?


“子沐啊……你说他们说的少主到底是哪个啊?我们两个都是少主……”伊子渊看着若有所思的伊子沐,开始担心自己把弟弟拐上床的计划会不会落空


“应该是哥哥吧?毕竟哥哥很温柔嘛……温柔的人谁会不喜欢呢?”伊子沐相当认真的回答了这个问题,“所以……子沐的意思是,你也喜欢我咯?”伊子渊打定了主意要套话。


“嗯?哥哥说的是哪种喜欢?”伊子沐被问的有些措手不及,“当然是吉利一直在寻找的那种啊~”伊子渊发现自家弟弟的耳尖开始泛红,越发的想要确认伊子沐的心思。


“没有,怎么可能呢……”伊子沐打死都不可能承认有这回事的,被哥哥厌恶是一回事,被发现对自己亲哥哥抱有这种想法又是一回事。


这种违背伦理的事论谁也不可能接受的,哪怕思想开放如伊子渊。


【君荇衍:儿啊你想多了……你哥天天想着该怎么上你……】


伊子渊知道伊子沐想糊弄他,他的亲弟弟在想什么他都知道,因为伊子沐这人真的太好懂了,想的什么都跟写在脸上一样。


“我先去教苏青做饭了,刚刚答应了人家的……”伊子渊还没来得及开口追问,伊子沐就找了个理由头也不回的跑了。


“真是的……跑什么……”伊子渊看着落荒而逃的伊子沐摇了摇头,“双生子心灵相通,你的这点小心思我早就知道了……我们两个人的感情明明是一样的嘛……”伊子渊小声嘀咕,转去帮那群孩子们贴对联。



【宴席】



“哎呀,谁给少主喝酒了?”饺子皱着眉,看着因为醉酒脸颊泛红还有点懵懵的伊子沐,“别看我,真的不是我。”太白鸭当场否认,虽然这事儿确实是他干的。


但是吧,他想灌的是伊子渊,毕竟之前两个人打赌说要看谁先喝趴下,结果双生子今天穿着都是一模一样的,唯一不同的是领口的盘扣。


一个柳枝扣一个琵琶扣,乍一看谁分的出来?太白鸭心虚的想。


“你们先吃,我把他带回去。”伊子渊略带抱歉的朝苏青笑了笑,上前打横抱起了还在发懵的伊子沐就离了席。


“哥~哥哥~”伊子沐刚被放到床上就开始不老实的动来动去,“我在。”伊子渊揉了揉对方软乎乎的头发,“唔~喜欢哥哥……不对,才不喜欢哥哥……”伊子沐委屈巴巴的缩成一团。


“子沐刚刚说什么?”伊子渊清清楚楚的听到了那句喜欢,他想再听一次。“呜……不,不喜欢哥哥……”伊子沐被这么一问,眼泪就开始在眼眶里打转。


“为什么不喜欢哥哥?”伊子渊擦掉了那些快要落下的眼泪,耐心的等着伊子沐的回答。“会被讨厌的……我,才不要……被讨厌……嗝啾,所以,不喜欢哥哥了……讨厌哥哥……”伊子沐越说越委屈,眼泪跟不要钱似的往下掉。


“噗呲……我的傻弟弟……我喜欢你都来不及,怎么可能会讨厌你?”伊子渊将人抱在怀里,一遍又一遍的安抚着。


感觉到怀里的人呼吸平稳了之后,才慢慢将人平放到床上,“怎么还跟小时候一样的哭完了就睡……”伊子渊摇了摇头,伸手将伊子沐的衣服脱的只剩里衣后,便扯过一旁的被子将人窝的严严实实的。


伊子沐酒醒之后就坐在床上回忆自己昨晚到底干了什么才会头昏脑涨的。


嗯……好像是给太白鸭灌了酒来着?


喝了酒之后还冲着哥哥表白了……


对,表白了……


伊子沐回忆完之后,发现自己好像干了件蠢事。


过来送醒酒汤的伊子渊发现自家弟弟的脸红的跟煮熟了的虾一样,还呆呆的坐在床上,连自己进来了都没发现。


“子沐?脸怎么这么红?是发烧了吗?”伊子渊坐在床边,笑容相当灿烂,随后反应过来的伊子沐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一团,密不透风的。


逃避现实的方式还是跟小时候一模一样……伊子渊戳了戳面前团成一团的被子,笑容逐渐凝固。


“哥……我,我昨天有说什么奇怪的话吗?”被子里传出伊子沐闷闷的声音,“没有啊,子沐昨天喝醉了,一不小心酒后吐真言了~”伊子渊朝着声音发出的地方又靠近了几分。


“果然还是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话吧……”伊子沐把被子卷的更紧了,“哭唧唧的告白可不算乱七八糟的话啊~”伊子渊将被子猛的掀开,笑嘻嘻的看着被憋的满脸通红的伊子沐。


“哎哎哎,子沐你别躲嘛~”伊子渊将想要翻身跑路的伊子沐拖回怀里,“松开。”伊子沐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要么就跟着子推燕一起自闭。


“不要。”


“哥,这里是青丘,不是空桑。”


“那你的意思是等回了空桑,我就可以对你为所欲为了(不是)抱了?”


“回了空桑也不行。”


“好吧,我知道了……你就是嫌弃我这个哥哥了……子沐长大了不喜欢哥哥了……”


“我不是我没有……”


“那你不嫌弃我?”


“不嫌弃不嫌弃,赶紧的让我把衣服穿好。”


“子沐~我帮你穿啊~”


“滚。”


“嘤嘤嘤?”


……


于是据青丘国君苏青亲口所述,伊子渊委委屈屈的站在伊子沐房间门口面壁思过,被毛领子遮住的脸上还有个若隐若现的巴掌印。


苏青:你们空桑这么会玩的吗?






———————————————————————





其实很明确的指向估计就只有双男少主


还有太白鸭对伊子渊的单恋向


其实还没出现的有三鲜脱骨鱼→伊子沐


而且这两个是表现得很明显的,心往死里偏的那种,但是绝对不会不待见另一位少主


其他食魂都对两个少主很好但是还是有区别的


只是这种区别不会在两个少主都在的时候表现出来


比如佛跳墙称呼两兄弟都是叫少主


但是在私底下只会叫其中一个人为美人,而且对于爬床这种事也是有区别的


一个是整个魂都爬床上去了另一个只是单纯的趴在床边


至于他们分别喜欢哪一个


猜?

评论(2)

热度(3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