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家荇衍(摆烂版)

随缘更新,可能弃坑,懒癌晚期,建议催更

奶团子配奶猫不可爱吗?

总之就是

放假在家不能出门闲到长霉的

无聊产物

两个少主因为不可抗力因素(其实就是想搞事)

分别变成了奶团子和奶猫

可以说是胡言乱语系列

双男少主向,食魂单恋向




——————————————————————

正文开始




“喵?”伊子沐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不然怎么又变成了小猫。


于是,又跑回床上睡了个回笼觉。


“艹?”伊子渊觉得自己肯定在做梦,不然这小肥手是咋回事?


于是,也跑回床上睡回笼觉去了。


伊氏兄弟:反正也是做梦,再睡一觉就好了。


佛跳墙来爬床叫人起床的时候,在伊子沐的床上捡到小奶猫一只,又在伊子渊的床上捡到奶团子一只。


佛跳墙:在?我的美人去哪了?


等双生子醒的时候,发现大部分食魂围着他俩看,神情凝重,场面相当诡异。


“喵?(怎么了?)”


“你们这么看着我干嘛?”


莫名其妙的异口同声。


“少主……你们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鹄羹看两个少主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异常,也是有些头疼。


两位少主一脸困惑的同步歪头杀。


直到鸡茸金丝笋搬了面大号的全身镜出来。


“喵——!!!!(什么鬼啊?!!!)”


“这什么情况?!!!”


又是不约而同的惨叫声。


伊子沐还炸毛了。


“子沐你怎么又变成猫猫了?”伊子渊肉乎乎的小手捧着伊子沐猫猫的圆脸,脸上除了震惊以外还带着一丝丝的兴奋。


“喵?喵喵喵……(我怎么知道,你还不是变小了?还有,把你的手撒开。)”伊子沐伸出小爪子拍了拍伊子渊的手,试图表达自己的不满。


“这样看来,两位少主今天怕是不能处理公文了,那么暂且交给我和佛跳墙吧。”锅包肉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不要太高兴了,等两位少主变回去之后可是要加训的。”随即又是令人窒息的魔鬼言论。


伊氏兄弟:我觉得不行!【试图奋起反抗】


锅包肉: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都听我的。【明言明语】


伊子渊变小后,弥补了鹄羹没有经历少主童年的遗憾,当然鹄羹也想看看伊子沐变成小团子的样子,毕竟相册里的两位少主的身高差很可爱嘛~


鹄羹忙前忙后照顾两位少主,由于实在听不懂伊子沐的喵喵叫,最后还叫来了玉麟香腰。


“喵,喵喵喵~喵——!(哥,你不要再揉了……要秃了!)”伊子沐扑腾了半天还是没能逃出自家哥哥的魔爪,“子沐你就让我再吸一口,就一口!”伊子渊抱着奶猫一个劲的蹭,伊子沐现在只想打人。


玉麟香腰和鹄羹推门进来就看到了眼前的一幕,伊子沐毛发凌乱,借着变成猫的优势上蹿下跳的躲避伊子渊的追击,而伊子渊迈着小短腿追着伊子沐跑。


“喵?喵喵喵——(相遥?快接一下我!)”伊子沐仿佛看到救星一般的扑向了玉麟香腰,玉麟香腰将伊子沐稳稳当当的接住,后者想也没想的躲进了玉麟香腰的毛领子里。


伊子渊委屈巴巴的看着伊子沐对着别人投怀送抱(?),小脸一皱像是要哭。


“喵?(哥?)”伊子沐见状悄咪咪的探出毛绒绒的小脑袋,玉麟香腰在一旁翻译,“哼,子沐你总是嫌弃哥哥……”伊子渊嘟囔半天,“喵喵喵?(你要是不乱揉我会嫌弃你?)”伊子沐一爪子拍在了自家哥哥的脑袋瓜子上。


玉麟香腰: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喵语翻译器


“可是子沐明明就很可爱嘛……”


“喵~喵喵喵!(你就算说我可爱我也不会让你乱揉的!)”


“子沐说就算你说他可爱他也不会让你乱揉的。”


“子沐的意思是不能乱揉,也就是可以揉!”


“喵喵喵……(你的小脑袋瓜子怎么那么能想……)”


“子沐说你的小脑袋瓜子可真能想……”


“子沐你的说话语气不要跟师父一样嘛~”


“喵喵喵!(我乐意!)”


“子沐说他喜欢他乐意。”


……


鹄羹来送点心的时候,房间里面闹哄哄的。


奶团子伊子渊跟小奶猫伊子沐吵架,玉麟香腰坐在旁边爱情友情翻译。


鹄羹:如果不是因为少主太可爱,玉麟香腰会翻译吐的吧?


玉麟香腰还真是辛苦了吖~


不过以上情况只持续了一天,第二天佛跳墙去爬床的时候,两位少主已经恢复正常。


只是两个人抱在一起睡觉的姿势让各位食魂都不大开心就是了。




——————————————————————



活动结束了都没抽到腰子的我好难过


我觉得我需要放声大哭


有腰子碗的我觉得四舍五入就有了腰子


我连个碗都没有


评论(10)

热度(2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